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雷锋、倡环保——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志愿服务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4  点击:[]

 

(通讯员:曹小曼)为了弘扬雷锋精神,赓续红色血脉,马克思主义学院于3月10日开展了“学雷锋、倡环保”志愿服务实践活动,义务清扫和美化学院大楼。本次活动由团委书记蔡明广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校研究生积极参与。

在蔡明广老师的组织下,志愿者被分为五组,分别负责学院新、旧楼的清扫工作。志愿者们在清扫过程中分工明确,认真仔细。在全体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学院面貌焕然一新,也标志着“学雷锋、倡环保”实践活动的圆满完成。

干净整洁的学习场所为学生们营造出了一个整洁舒适的学习氛围与生活环境。整个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充分展现了新一代志愿者乐于奉献的精神风貌。

说明:微信图片_20230311160742

“雷锋精神” 是一种无私奉献的精神和吃苦耐劳的精神。通过“学雷锋、倡环保”志愿服务实践活动,不仅丰富了学生们的实践生活,同时对弘扬雷锋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具有重大积极意义。(审核陈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