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原理教研室开展2023年春学季集体听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4  点击:[]

(通讯员:韩雪吟)为了更好提高教学质量,促进青年教师的成长,3月13日下午,原理教研室开展了本学期的集体听课活动,院党委副书记陈俊、副院长常城参加了此次听课活动。

本次听课活动的对象是教研室新进博士常晨晨的《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课堂。上课过程中,常晨晨博士情绪饱满,声音洪亮,授课认真,并能够根据学生的学习情况灵活调整课堂组织形式,课堂氛围较活跃。

会议室里的人们描述已自动生成

参与听课的老师们认真聆听和总结,根据教学要求逐条查找教学过程中的不足,从教学设计、PPT课件内容、教学模式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与建议,并在听课结束后展开了交流和讨论。教研室将在近期就此次集体听课活动的相关情况开展专题讨论会,以此加强教研室教师之间的教学经验交流,更好的帮助青年教师提升教学能力。(审稿人:常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