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一行走访宿舍慰问学生

发布时间:2022-12-01  点击:[]

 

 

(通讯员:张雅婷 曹松)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动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走深走实,切实践行以生为本的工作理念,为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11月29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舒先林,院长曹胜亮,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兼)陈俊,辅导员蔡明广带领学院党员先锋志愿服务队一行专程前往泰塑公寓和青年公寓进行走访和慰问,了解学生的日常学习和生活情况,并为同学们发放了慰问水果,送去了学院的温暖与关怀。

学院领导们在学生宿舍内与同学们进行亲切交流,询问大家的生活状态与学习状况,叮嘱同学们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要做好个人防控,科学安排日常学习和生活。同时注重加强体育锻炼,保持强健体魄,合理作息,保持良好的心态,鼓励大家多与家人和老师沟通,有困难和需求第一时间跟学院沟通,学院将全力以赴为大家排忧解难。

院党委书记舒先林、院长曹胜亮一一为大家送上新鲜的红心柚子,希望大家始终坚定红心向党的信念,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叮嘱大家安心学习、快乐生活。

同学们纷纷表示,疫情防控的封控管理期间,学院领导的来访让大家倍感温暖,进一步增强了大家同心抗疫、共克时艰的信心,大家将继续持续提高疫情防控意识,自觉遵守学校各项防疫规定,共同打造和守护平安校园。(审核:陈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