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研究生集中观看“建校50周年高质量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2022-11-22  点击:[]

 

(通讯员:闫昊)五秩耕耘传薪火,砥砺奋进创一流。11月19日上午,武汉工程大学在流芳校区大礼堂举行建校50周年高质量发展大会,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研究生在学院207会议室分会场集中观看“武汉工程大学建校50周年高质量发展大会”直播。

大会现场隆重热烈,50余位省市领导、专家学者、兄弟高校负责人、合作单位代表、师生校友代表等出席大会。校长王存文作《化育天下,守正开新,在新征程上奋力开创学校事业高质量新局面》大会报告。报告中,他表明学校抓住了高等教育发展机遇,开启了建设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的新征程,将继续秉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办好有使命、有气魄、有格局、有品质的大学。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为学校五十年的发展成就感到由衷自豪。作为工大学子,要秉承“格物明理、致知笃行”的校训,在青春的赛道上意气风发、奋力奔跑,为工大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审稿:陈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