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湖北警官学院马院副院长徐霞教授一行来我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2-09-08  点击:[]

   

(通讯员:常城)9月8日上午,湖北警官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徐霞一行7人来我院交流。马院领导班子等相关人员参加交流活动。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学院宣传片,金诗灿副院长介绍了学院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及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常城副院长围绕课程的建设发展历程、课程教学内容及组织实施情况、课程特色与创新、课程评价与改革成效、课程建设规划等五个方面进行了汇报,曹胜亮院长重点解读了“加油中国”金课建设的指导思想、目标、原则、主线、面临的困难及改革举措。徐霞副院长介绍了湖北警官学院建设“平安中国”思政金课的设想与安排。

双方就选修课程主题选择、专题设置、教学环节、师资配备、视频录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徐霞副院长对我院“加油中国”课程给予高度评价,并希望双方今后能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审稿人:曹胜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