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导航杯”马克思主义经典文献演讲比赛校内决赛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22-05-09  点击:[]

(通讯员:漆志超、韩雪吟)5月8日上午8时,“导航杯”马克思主义经典文献演讲比赛校内决赛在计算机学院图灵报告厅拉开了帷幕。决赛共有来自各院系的20组同学参加,马克思主义学院常城副院长及原理教研室的老师和学生代表出席了此次活动并担任评委。

比赛中,选手们不负众望,以自信的姿态,慷慨激昂的语言表达了他们对马克思主义经典文献的理解和感悟。演讲形式也丰富多彩,有选手穿插了诗歌的朗诵,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

IMG_8077

电脑屏幕前的人描述已自动生成

经过激烈的角逐,本次比赛共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0名。由原理教研室主任韩雪吟公布了比赛获奖名单。

最后,常城副院长对此次比赛进行了点评。常院长高度表扬了参赛的各组同学,认为大家都为此次比赛做出充分的准备,赛出水平、赛出风采。同学们对于“导航杯”各项活动的积极性和参与度越来越高,这表明同学们越来越认可把个人的学习生活与国家发展、民族复兴的伟大事业相互结合起来。

大厅里站着一群人描述已自动生成

荣获一等奖的两组同学将会代表我校参加校际比赛,继续为我校争得荣誉,预祝他们旗开得胜!(审稿人 常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