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成功召开第三届第一次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27  点击:[]

(通讯员常城)2019年12月26日下午,学院第三届第一次教职工大会在205会议室召开,全体教师汇聚一堂,共谋学院发展大计,同绘学院发展蓝图。下午两点,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正式开幕。校党委书记程幼金和校工会办公室主任徐春梅出席了此次会议。开幕式由学院党委书记舒先林主持。

http://mks.wit.edu.cn/__local/4/AE/FC/13B537BF51B71706C1DBC0EB262_3321DF71_1CF8C.jpg

会上,程幼金书记首先肯定了学院2019年在理论学习、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理论宣讲、班子建设等几个方面取得的成绩,尤其是在《加油中国》等课程建设上有新的推进和效果。他感谢全院教职工付出的努力以及对学校所做的贡献,并提前向学院全体教职工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祝福。程书记对学院下一步的发展提出了五点期望和要求:一是要深化创新理论学习,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进一步明晰发展思路,在学习领会党和国家、教育部等有关思政课和马院建设相关文件精神、借鉴省内外高校兄弟学院发展经验的基础上,全面完成学院“十三五”目标任务,为科学谋划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打好基础、做好准备;三是坚持科学思想方法,以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推动思政课改革创新、学院建设发展;四是要加强制度建设,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契机,建立健全学院各项管理制度,提升学院治理效能;五是要开放办学、开门办学、开拓办学,以“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的精神状态,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http://mks.wit.edu.cn/__local/D/E9/41/73FA618C3CAA91F0F7CE9737877_24503A4A_5805A.jpg

徐春梅主任代表校工会向本次大会对学院召开本次教代会表示祝贺,并预祝学院教职工大会圆满成功。本次会议的议题是讨论审议学院曹胜亮院长所做的《坚守教育报国初心、勇担立德树人使命,勠力同心,砥砺前行,为推进我院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奋斗》的报告、学院2019年事业经费使用情况报告和院分工会2019年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报告,进行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的换届选举。

http://mks.wit.edu.cn/__local/E/95/D2/1DDECA2EEACE2F6982BAD4FD091_506CED51_D9BBB.jpg

本次教代会务实高效、内容丰富、安排紧凑,圆满完成大会既定的各项议程。与会代表们一致认为学院报告对过去一年的工作总结全面客观,对新的一年学院各项工作的规划和部署讲求实效,符合院情,纷纷表示,要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凝心聚力,踏实工作,为完成大会提出的发展目标和各项任务而不懈努力!

审核人:舒先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