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发布时间:2019-09-27  点击:[]

(通讯员延飞)9月26日下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在马克思主义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主题教育指导组一组组长程幼金,组织部部长、副组长李志旭,联络人、校党政办公室工作人员王金领来到学院对本次主题教育进行工作指导。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舒先林、院长曹胜亮、各党支部书记、全体教职工党员以及学生党员代表等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舒先林主持。

D9C3D09174A29A6F354B2139A06B5183

会上,舒先林以《不忘初心勇担当牢记使命再出发推动思政课和学院建设实现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作了讲话。他阐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重点措施。他强调,要利用这次主题教育活动,着力解决制约学院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问题。对在学院党员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二是要讲求方法,创新形式。三是要统筹协调,稳步推进。四是要加大宣传,营造氛围。确保学院完成好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推动全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提供有力保障,以优异成绩为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华诞献礼。

E7B94C0A17429AE54794843FE7F7F985

程幼金传达了中央和省委有关精神以及学校党委有关要求,并就落实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五点意见。一是要紧扣主题教育根本任务,抓好落实。二是要紧扣主题教育总要求,抓好落实。三是要紧扣主题教育具体目标,抓好落实。四是要紧扣主题教育四个到位,抓好落实。五是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他强调做好主题教育指导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们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的安排部署上来,认真抓好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

AD53E89F1A1D8537637BA47E64A817B6

舒先林表示,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党员一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更加强烈的政治担当、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更加有力的工作举措,在学习领悟上下功夫,在建言践行上下功夫,在落地生根上下功夫,不断把主题教育引向深入。(审稿人:舒先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