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19-09-27 延飞 点击:[]

(通讯员延飞)2019年9月26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仪式。参加开班仪式的有学院党委书记舒先林教授、院长曹胜亮教授、团委书记延飞老师。开班仪式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舒先林教授主持。

仪式上,两位学院领导对今后一段时间的读书内容做了安排。按照计划,在未来的一个月时间内,每周的周四上午是固定读书学习时间,下午为集中研讨时间。本次读书会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两本书中的部分篇章。

今后的一个月,学院党员干部将继续学习《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改善民生和创新社会治理》、《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美丽中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将改革进行到底》、《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全面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全面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坚持“一国两制”推进祖国统一》、《全面推进中国特色大国外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选编》等书籍。  

(审稿人舒先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