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两访两创”第二阶段访谈交流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1-10-17  点击:[]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两访两创”第二阶段访谈交流工作部署会

10月13日下午在流芳校区3103教室,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两访两创”第二阶段访谈交流工作部署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及研究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吴秋凤主持。

会上,吴书记总结了学院“两访两创” 第一阶段宣传发动工作完成情况,并对“两访两创”活动第二阶段访谈交流工作进行了布置。

吴书记指出,宣传动员工作是扎实有效做好“两访两创”活动的基础。自9月22日学院召开“两访两创”动员大会以来,学院各支部认真学习传达省高校工委及学校开展“两访两创”活动的有关文件精神,制定“两访两创”活动实施方案,进一步明确活动的目标要求、主要内容、工作措施和方法步骤,为第二阶段访谈交流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同时,吴书记强调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开展访谈工作,力求出经验、出成效。这一阶段领导要访谈到所有教师,教师要访谈到所有学生,而且要做好访谈记录,时间紧,任务重,所有老师务必要高度重视。访谈交流活动要坚持与学院事业发展相结合,与创先争优活动相结合,与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整改方案落实相结合,与解决师生实际问题相结合。好的经验、好的做法,要及时总结、报道,扩大成果影响范围,提高活动实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