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大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1-10-17  点击:[]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大会圆满举行

10月13日下午,中共武汉工程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流芳校区3103教室隆重举行。学院领导、职工党员及全体研究生党员参加本次大会。大会由吴秋凤同志主持。

本次大会应到有选举权的党员86人,实到76人,实到会人数超过应到会人数的五分之四,会议有效。会议首先宣读了校组织人事部“关于同意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党委换届选举的批复”,通过了委员选举办法和监票、计票人员。

会议第二项公布候选人名单、简要介绍候选人情况。随后投票和开票工作正式开始,由工作人员向每一位与会党员分发选票,请有选举权的到会人员填写选票,本次选举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经过监票人:管锦绣、贺新芳同志,计票人刘秋阳、朱开元同志的认真公开的计票工作后,吴秋凤、舒先林、何景春、杨克平、汪洪当选为新一届学院党委委员。选举大会结束后,新当选的马克思主义学院委员会委员召开了全体委员会议,选举吴秋凤同志为党委书记。整个选举过程规范,符合规定程序。

大会在友好而热烈的气氛中顺利结束,通过此次会议选举并产生了新一届马克思主义学院委员会委员,为马克思主义学院未来的良好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