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学院教职工参加学校举办的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9-10-24  点击:[]

10月21日、22日,学校第三十九届运动会在流芳校区体育场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吴秋凤、院长舒先林、副院长杨克平、何景春以及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运动会。本次运动会由学校主办,校工会协办,学院工会参与的学校大型集体活动。

在比赛中,运动员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充分展现了大家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赛场上,运动员使出十八般武艺,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体现出了崭新的精神面貌。

通过本次运动会比赛,所有运动员都充分发扬了不怕困难、奋勇争先、顽强拼搏、争创一流的奋斗精神,取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同时大家感受到了体育精神的真谛,充分拉近老师之间的距离,增进了相互之间的了解,让老师们能够在教学之余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展现了马院教师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面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