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2022年一季度党支部书记例会

发布时间:2022-03-26  点击:[]

(通讯员:曹松)3月2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207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2022年一季度党支部书记例会。校党委党校办公室主任陈恩雨、院党委委员、党务干事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舒先林主持。

与会同志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并在党委书记舒先林的领誓下重温入党誓词。

校党委党校办公室主任陈恩雨为大家详细解读了《发展党员实务手册》,就入党要求、入党流程、注意事项等工作进行了全面指导。

院党委委员、“基础”党支部书记贺新芳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院党委副书记陈俊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各支部书记和院党委委员先后就2022年学院党务工作作交流发言,就进一步提升学院党建工作水平提出了不少好的意见与建议。

院党委书记舒先林总结发言,首先传达了学校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并就做好学院党建工作提出了六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四是要进一步加强全面从严治党;五是要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六是要进一步加强安全稳定工作。同时,他对支部书记提出了四点希望:希望支部书记要争做旗帜鲜明讲政治的表率、履职尽责善担当的表率、突出重点抓落实的表率、守正开新创品牌的表率。努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审稿:陈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