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我院举行第6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6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19-11-07  点击:[]

(通讯员 陈中婷)11月6日上午10点,我院第6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6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在马克思主义学院会议室顺利举行,15名入党积极分子、20名发展对象参加了本次典礼。学院党委书记舒先林、党校班主任延飞出席典礼。开班典礼由2019级学生党支部书记沈虹飞主持。 

开班典礼在雄壮激昂的《国际歌》歌声中拉开了序幕。

首先,舒先林书记对参训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学员们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理论,掌握党的建设相关理论知识,并以培训班学习为契机,加强自身学习;二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把课堂当作思想提升的基础,并结合实际深入思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思想上先入党;三是要对照党章找差距,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摒弃学而不思、学而不信、学而不深的问题,将“学、思、悟”融通,即认真记笔记写好心得体会,悟出道理直击灵魂,提高人生境界;四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追求,明确自身发展目标,端正入党动机,在不断提升自我的过程中早日入党。最后,他祝愿学员们顺利完成党课任务。

接着,第62期党校优秀学员代表李宗赫同学和第64期党校新学员代表井源同学发言。李宗赫同学结合自身经历,谈到家乡在党的领导下发生的变化。交通、经济、民生以及生态的日新月异是自己向党组织靠拢的初心,表达自己愿意为家乡、为国家、为人类做出更大贡献的决心。同时向新学员们提出两点忠告:一是要服从党章,以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二是在学习生活方面,要脚踏实地,心地纯善。井源同学作为本期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发言,他深情讲述了对成为中国共产党党员的憧憬与向往,并表示要不断加强对党的基本知识、基本理论的学习,培训期间遵守纪律、尊重教师、认真学习,争当先锋模范,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最后,党校班主任延飞老师就本期党校学员的基本情况作了介绍,并对培训期间的纪律做了要求。他号召全体学员善于学习、勤于总结、深入思考、乐于奉献,做到真学实学,将入党积极分子的“积极”彰显出来。

(审稿人 舒先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