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学院第6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暨第4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11-22  点击:[]

11月20日下午,学院第6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暨第4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在马克思主义学院会议室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吴秋凤、辅导员延飞及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全体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在庄严的《国际歌》歌声中拉开帷幕。接着,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吴秋凤代表学院党委对参加本次培训班的学员表示热烈地欢迎和真诚地祝贺,并对全体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端正入党动机,珍惜学习机会;二是遵守教学纪律,争当优秀学员;三是积极创造条件,早日加入党组织。

随后,吴秋凤书记为第60期党校培训班优秀学员洪扬同学和叶梦雯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第60期党校培训优秀学员代表洪扬同学和第62期党校培训学员代表张欣分别做了发言。

第62期培训班班主任延飞老师宣读培训班纪律,要求大家一定要遵守纪律、认真学习、积极参与课堂发言、争取圆满完成本次培训。

开班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开班典礼后,学院党委书记吴秋凤教授为全体学员讲授了本期党校培训班的第一课《中国共产党的纲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