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武汉工程大学研究生外出安全承诺书

发布时间:2022-04-16  点击:[]

武汉工程大学研究生外出安全承诺书

作为一名研究生,我深知安全的重要性,理解并支持学校的安全管理工作。为提高自身安全防范意识,确保外出期间生命、财产安全及学习和生活环境的安全与稳定,本人郑重作出如下承诺:

一、外出前,本人已认真学习,全面熟悉、了解《武汉工程大学研究生学籍管理规定》、《武汉工程大学学生考勤管理办法》和《武汉工程大学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校外实践教学管理办法》《武汉工程大学资助研究生出国()参加国际学术会议或短期研修管理办法》等有关条款,并严格予以执行;

二、外出前征得家长、导师的同意,外出期间定期向培养单位、导师汇报本人思想和行为动态及培养情况;

三、外出期间,本人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严格遵守法律法规,遵守社会道德规范。不参与传销、赌博和迷信活动,不参与、组织非法活动,不参与、组织无安全保障的野外活动、野外作业;加强安全、财产安全、交通安全、居住安全、饮食安全、网络安全、防盗防抢防骗等安全防范和自我保护意识;

四、外出参加实习实践期间按与实习单位约定的方式(由学生本人或导师或实习单位)购买实习期间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在外出实习实训过程中,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牢固树立安全生产、安全学习的观念,严格遵守实习单位针对员工和实习生所制定的所有规章制度和安全规定,服从实习单位管理实习期间,未经批准,不擅自离开实习单位从事任何与实习无关的活动。如确因需要离开时,须经实习单位批准,及时告知学校指导教师,并报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备案

五、未经学校批准,私自离校外出,发生意外伤害的,由本人承担一切责任。

我将全面遵照执以上条款,违反上述规定,所造成的一切后果和损失由本人负责。

                                    承诺人签名:  

                                    家长签名:  

                                    导师签名:  

                                                     

注:本承诺书一式三份,研究生承诺人、研究生导师和研究生教育学院各持一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