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30  点击:[]

  

(通讯员:蔡明广、梁若男)9月2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207会议室召开安全工作会议。马院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研究中心主任、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舒先林主持。

院长曹胜亮详细传达了学校本周一和周三召开的两次安全工作委员会会议精神,并结合省十二次党代会报告关于统筹发展与安全的论述,强调安全工作的重要性。

院党委副书记、纪检委员(兼)陈俊简要介绍马克思主义学院中秋国庆以及二十大期间安全稳定工作方案,提出学院安全工作目标、职责及措施。

院党委书记舒先林对近期学院做好安全工作提出好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扎实行动。他要求各教研室主任和支部书记要立即行动起来,务必于9月30日前通过线上或线下的方式将安全工作要求传达到位,做到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二要狠抓重点,全面落实。确保重点领域和关键方面的安全,重点落实政治安全、意识形态安全、疫情安全和其他安全等四个方面的安全责任及措施。三要以身示范,教书育人。全体教职工展示出马院人应有的良好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指导和引领学生开展更多既有意义又有意思的研习和文体活动。

他还强调全院上下要将安全工作放到压倒一切的重要位置,筑牢安全防线,坚守安全底线,为国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营造和谐安全的良好环境。(审核 舒先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