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彭颜红博士应邀出席全国高校宣传思想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7-29  点击:[]

719日,彭颜红博士应邀出席由中国教育报刊社《中国高等教育》杂志主办、南京工业大学承办的2019年《中国高等教育》宣传思想工作研讨会,来自全国23个省市86所高校的学校领导、党委宣传部和马院负责人、理论和宣传思想战线骨干等121名代表参加会议。会议以媒体融合时代高校宣传思想工作为主题开展了深入研讨,会议一致认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并坚决落实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彭颜红博士在分论坛作了发言,提出高校思政课教学要紧密结合媒体融合的时代特色,充分利用全媒体传播格局,强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传播实效,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应有贡献。彭颜红博士的发言引起了与会者的热议共鸣和好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