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新时代思想政治教育创新发展高峰论坛

发布时间:2019-05-22  点击:[]

518日,新时代思想政治教育创新发展高峰论坛在中南民族大学举行。湖北省委宣传部、湖北省社会科学联合会、湖北省教育厅的主要负责人以及来自武汉大学、华中师范大学、兰州大学、上海交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中南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全国50余所高校马院负责人和《光明日报》、《中国教育报》、《江汉论坛》《思想理论教育》等单位的150余名专家学者、师生代表与会。

 

华中师范大学张耀灿教授,武汉大学党委副书记、长江学者特聘教授沈壮海教授,大连理工大学曲建武教授,西安交通大学卢黎歌教授,兰州大学王学俭教授,中南民族大学徐柏才教授,中南大学刘新庚教授分别作了主题发言。

 

我院舒先林教授应邀参加了本次高峰论坛,并在大会第一分论坛上作了《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大实践模式》专题发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