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举办学习贯彻《程幼金书记 王存文校长在2017年暑期教师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7-09-08  点击:[]

9月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程幼金书记王存文校长在2017年暑期教师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专题会议。会议由院长舒先林主持。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教职工33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分党委书记吴秋凤、院长舒先林分别传达了校党委书记程幼金书记和王存文校长在2017年暑假教师干部大会上的的讲话。各位教职工认真学习领会,学习时长2小时。

会上,学院分党委书记吴秋凤同志要求各支部要利用教职工政治学习和党员组织生活进一步学习领会程书记和王校长的讲话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振奋精神,并对照两位领导的讲话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在学校的改革和发展以及“双一流”建设中发挥应有的作用。

会后各位分管领导就学期初相关教学、科研及党务工作进行了布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