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何景春教授应邀为鄂州市鄂城新区党员讲授党史理论

发布时间:2017-07-06  点击:[]

6月28日,鄂州市鄂城新区举办鄂州市鄂城新区纪念建党96周年重温党史暨先进事迹宣讲大会。大会在鄂州市会议中心一楼报告厅举行,会议由鄂城区委常委、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新庙镇委书记李朝霞主持。出席会议的党员共800多人。这些党员同志分别来自鄂城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一办五局”全体工作人员;各村第一书记、村干部、全体党员;派出所、卫生院、中心学校、城东邮政支局及非公企业党组织。

会议主要由两项议程组成,一是宣讲在推进航空大都市建设中在拆迁安置一线、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主战场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涌现出来的4位先进人物的典型事迹;二是由武汉工程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何景春教授对新区广大党员干部进行党史教育。

何院长以“正确认识中共党史的几个问题”为题,为鄂州市鄂城新区的党员讲授党史理论。何教授的报告分成三个部分:正确认识中国共产党历史的实质和重要性;历史虚无主义是当前正确认识党史之大害;反对历史虚无主义、正确认识和把握党的历史。

何教授的报告得到与会党员干部的高度评价。新庙镇镇长余翔林在总结中指出,何教授的报告深入浅出,让新区全体党员重温了我党的发展历史,是一次很好的历史唯物主义教育。

何院长的讲座是我校与鄂州市共建“理论热点面对面示范点”的工作内容之一,是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将理论送基层的工作展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