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组织员吴秋凤参与20级研究生党支部民主评议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10  点击:[]

(通讯员 史晨旸 王明振 )2021年3月4日下午4时30分,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级学生党支部在学院阅览室召开民主评议大会。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谢俊主持,学院组织员吴秋凤、党务干事蔡明广及2020级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学院组织员吴秋凤教授对此次民主评议大会的会前准备充分进行了赞赏,对支部书记带头进行自我评议及良好的评议氛围给予了肯定。与此同时也对今后的支部工作提出两点建议:一是要合理安排会议时间,便于民主评议活动能够拥有更丰富的内容;二是今后的批评工作重点应放在相互批评、相互监督上。

会上,2020级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谢俊就20年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对21年党支部即将开展的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而后,谢俊老师作为一名老党员,带头从工作、学习、生活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刻反思,支部成员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活动。

最后,学院党务干事蔡明广老师鼓励评议出的优秀党员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做好表率,其它党员也要积极进取,继续努力。并指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研究生党支部应当围绕党建党史开展具有马院特色的品牌党建活动,力争在学院和学校起到引领作用,成为全校学生党建工作的标杆。(审核人蔡明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