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第66期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02  点击:[]

(通讯员:秦惜时)为迎接国家、省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和省示范思想政治理论教学基地调研组到我院考察调研,10月30日学院组织第六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学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卫生大扫除活动。

1

2

此次活动的清扫范围包括:马院走廊阳台、会议室以及白宫和财务楼上的两间教室。同学们以小组为单位进行了任务的分工合作,在团队成员的共同努力下,使劳动效率大大提升。

在清扫过程中,各小组成员间配合默契,用心完成此次任务,展现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积极向上,精神饱满的良好状态,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通过本次活动,我们从实践中体会到了雷锋精神,并将把雷锋精神落实到以后的生活中去。打扫学院卫生,不仅为全体马院师生创造了舒适的工作学习环境,更展现出马院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提升了大家为人民服务的相关意识,对学院的建设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相信通过我们大家的努力,马克思主义学院会变得越来越美丽!(审核人:蔡明广)

关闭